9月10日重要理财信息汇总

2014年09月10日 08:19  新浪财经 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——银行——

  三节推高银行理财产品收益超6%收益率产品重现

  进入9月“理财月”,受到中秋节、教师节、国庆节“三节”的影响,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开始回暖,预期收益率在6%以上的产品重新现身理财市场。据数据库统计,近期共有11家银行发行了以中秋节或教师节为主题的专属银行理财产品,共41计款。其中,35款产品属于中秋节专属,6款产品为教师节专属。他们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.44%,比近期银行发行的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5.15%的水平高0.29个百分点。

  ——基金——

  开张近一年 基金淘宝店天差地别

  不知不觉,基金淘宝店已开张近一年,然而,这些店铺的销售却已是天差地别。数据显示,目前在淘宝开设店铺的32家基金公司,其店铺多数冷冷清清,有的店铺总销量不超过100笔,部分产品近一个月交易量甚至为零。不过,富国、建信、广发等店铺,以及淘宝系主流的余额宝[微博]、招财宝等产品却十分红火,与其他基金店铺拉开差距。

  债基今年收益7.64%创六年多新高

  债券基金净值频创新高,截至9月8日,全市场债券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为7.64%,已超越2008年至2013年每年的年收益水平。对于债券基金全年能否保住这一战果,基金经理产生了不同的分歧。深圳一家基金公司固定收益部负责人表示,多数人觉得债券牛市接近尾声,但他认为债券牛市的周期会更长。

  ——互联网金融——

  P2P平台每10家就有1家跑路或倒闭

  P2P网贷平台分布呈现一定地域性。据统计显示,平台主要分布在广东、北京、浙江、上海、山东、四川、江苏、湖北、福建、河北。其中,广东、北京、浙江地区网贷平台数量占全国平台的50%以上。与之相对应的,珠三角及江浙沪地区也是“问题平台”高发区。据统计,截至7月,累计有136家P2P网贷平台出现提现困难、倒闭或者跑路的现象,约占整个市场的11.3%。其中,2014年倒闭和跑路的共有61家,绝大部分涉嫌诈骗,仅7家是运营不善倒闭。

  ——股市——

  A股连涨引发牛市猜想 三大投资主题主导行情曝光

  无论是公募基金还是阳光私募基金,它们的同步加仓似乎让A股市场接下来的走势更为乐观。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,尽管市场向好,但不少机构依旧将更多的资金配置在医药、军工以及近期火热的国企改革的题材上。

  再彪悍的看空者都得承认反弹来临

  华泰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徐彪发布A股投资策略称,从7月21日至今,上证指数摧枯拉朽般上涨280点,幅度近14%。创业板指数上涨近170点,幅度同样近14%。哪怕再彪悍的看空者,都必须承认:一轮反弹已经来临。对于本轮行情的动力,众说纷纭,却始终莫衷是一。体现在行情走势上,稍有草动,“风紧扯乎”的喊声便不绝于耳。资本市场上涨的动力源于何处呢?华泰证券认为是产业资本。

  ——iPhone——

  苹果发布iPhone6未用蓝宝石屏幕 股价9日跌0.38%

  今日凌晨,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库部蒂诺市弗林特剧院(Flint Center)召开发布会,发布4.7英寸iPhone 6、5.5英寸iPhone 6 Plus,全新产品Apple Watch,不过外界盛传的“蓝宝石屏幕”并未出现在两款新iPhone上。股票市场上,苹果股价当天先涨后跌。当天收盘,苹果股价在纳斯达克[微博]市场的常规交易中下跌0.37美元,收报97.99美元,跌幅为0.38%,盘中该股最高触及103.08美元的当日高点,涨幅达4.8%。

  9月19日正式上市开卖 大陆无缘首发名单

  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均取消了32GB版本,提供16GB/64GB/128GB三个版本,iPhone 6的两年合约价分别为199/299/399美元,而iPhone 6 Plus的两年合约价为299/399/499美元。两款iPhone 6将于9月12日开始接受预订,9月19日正式上市开卖,首批上市国家包括美国、法国、中国香港、加拿大、德国、新加坡、英国、澳大利亚以及日本等九个国家及地区,并不包括中国大陆。

  港行5588元起售黄牛党或卷土重来

  今天凌晨,就在苹果发布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之后,苹果的香港官方网站随即公布了其价格,iPhone 6 16G 5588港币,iPhone 6 Plus 16G 6388港币。由于中国大陆并不在此次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首发地区名单之列,一部分网友松了一口气,终于可以晚点卖肾了。可还有不少铁杆果粉想要第一时间体验iPhone 6则要被黄牛痛宰一刀。由于中国大陆不在首批发售的名单中,第二批按照往年经验至少要等2个月,这无疑给iPhone 6的价格炒作带来了巨大的空间。在此消息前,iPhone 6网上渠道的预订价已经达到了八九千元。

  三大运营商或取消iPhone6合约机 转变相补贴

  在iPhone6发布的日子,三大运营商也迎来了营销盛宴,纷纷推出了预约服务。有业内人士指出,4G初期,正是三大运营商争夺高端用户之际,借iPhone6暗战在所难免。而且此次争夺战激烈程度空前,因为三大运营商均未推出合约机,补贴或全面取消,用户也就更难拉拢。不过有内人士表示,受政策影响,运营商取消合约机是大趋势,未来将走变相补贴之路,在流量资费优惠上面给高端用户实惠。

 

文章关键词: 理财信息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  •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
  •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-1约旦 欧预赛-意大利2-0
  •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(图)
  •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: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
  •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
  •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?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
  • 沙黾农:外资屯兵香港虎视眈眈A股
  • 叶檀:大规模贸易摩擦时代已经到来
  • 徽湖:中产家庭还能不能投资房地产
  • 冉学东:鄂尔多斯式“钱荒”
  • 张庭宾:国泰君安5000点论的逻辑错了
  • 叶檀:楼继伟先生的手术刀
  • 天天说钱:“新规则”将使地产业洗牌
  • 方泉:煽呼牛市正好浑水摸鱼
  • 许一力:为何中国银行业全球最赚钱
  • 余丰慧:地方政府放松限贷是自拉自唱